Author: smith123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我说爱情就像喝酒,喝得越多,醉得越深,越苦。为了爱我愿意付出一却,我的确付出了一却,但结局却是茫然。

你让我变了另一个人,原来我并不怕沉默,甘心为爱付出我所有,以前没有好好的爱过,直到遇上了你,让我知道原来人生是那么的复杂,需要那么多你所谓 的学问,在烦躁的当中我的确有去体会和享受过。跟着你所谓的定义走,以为你的脚步就会很轻盈,哪里知道你走得轻松时却想飞了,我跟得好苦,因为我飞不 起。。。

我,还是原来的我,个性不坏,带有一点孩子气,历经了感情的创伤,我想我会用我的道理来走人生这一条路,行程不再有你,远方等待着我的也不会再是你。当我昂首仰望天空时,这一段回忆应该是欣起彩虹的元素,美丽,灿烂,但不永恒。

(原文发布于April 5, 2007,从旧的部落格里搬来)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