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smith123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突然之间那感觉消失得无影无踪,那落寞黯然的眼神似乎在倾诉着不一样的秋天,望着那随风而飘的树叶,韵律般的优美,而心情却是跟着落叶随风而去,永 远也不知道归落何处。。。风,把我的头发给吹散了,任它去吧,反正理了还是会乱。我把手放在胸口上,很质疑的问自己我的灵魂是否还凝集着呢?还是也被风吹 散了?在此时此刻我找不到自己,看不到自己,也似乎忘了我自己。。。

我在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把脚给叠了起来,在这茫然不解的时候我很需要去感受到肢体的感觉来争取一些安全感,我把脚给夹紧,双手交叉的叠在胸前,像 个害爬受伤的小孩把自己给保护起来。纵然我的脸再冷漠,我的心还是很脆弱的,早已习惯被伤害,其实它已经从原本的脆弱变成了无情的麻木,我不再记得自己最 后一次在乎的是什么事情,是在上个秋天吗?还是在之前的几个秋天,我也忘了,我选择了麻木,不再去在乎任何东西,任何事件,任何人和任何心情,但是唯一我 麻木不了的,是那被秋风吹过的感觉。。。哦,我还有感觉,我感到庆幸的是自己的感觉还没有被麻木掉,但是为什么它非得选择了这样的一个时候让我重新发现 呢,当我正要思索其因时,我才发现我其实我的记忆也被麻木掉了。。。随风而去吧,我想,这样会比较平实。。。

当脚下的聚叶越来越多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到岁月是无情的,在彷徨之际,努力的抓脑子里那剩存的记忆,希望它可以带你离开这里,心情在做无谓的挣扎, 我找不到那个理由,沮丧,失落,孤单,寂寞是我剩存的记忆,徒手可以抓紧的是已经掉落了的树叶,未来,我看不到,过去,太遥远了,现在,似乎早已干牯 了。。。不远处传来了小孩子的嬉戏声,我随声而望,因该是住在附近前来游玩的小孩,天真无邪,那全身灰土,脏兮兮的模样和那灿烂的笑声不也是我小时候的样 子吗?寻寻觅觅,原来回到最初的自己才是最完美和最真,我知道了,也许绕了一大圈,那嫩芽初现的那一刻才是值得去追求的,秋天快结束了,酝酿生命的春天也 慢慢的靠近了。。。

(原文发布于September 29, 2008,从旧的部落格里搬来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