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smith123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最近和几个网友聊了几回,男男女女都有,很意外的大家都很喜欢我写的那几篇废文章,哈哈哈,华文放下了很久,英文又不够咸,文章又毫无次序,临老挥笔,真是令我受宠若惊。我想可能是我写的东西比较生活化吧,而且情感又很深,又刚好触及大家的心情而引起共鸣。
废话还是少说好,最近大家的心情都怎样?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你们好不好?在每天如机械般的生活当中有没有想过暂时放下一切,然后去追求心目中的那块 美丽的草原,躺下去,望着蓝蓝的天空,吸着那新鲜又带有草涩味的空气,没有斗争,没有目的,没有面具,从中唤起心灵中那最初,最纯,最真的一面。母亲的怀 抱,父亲的微笑,兄弟姐妹的嘻哈声,你我最初最美的童真。

贪婪的心,无止境的欲望,你我都在爬着在这社会主义耸立已久,前往黑色天堂的梯子,大家都跟着所谓的定义来走,大家都生怕走错了脚步离开了这定义而 被否认,走着走着,我们都学会了要如何的走才会最快到达目的地,但是却在同时,我们越走就越远离了自己,我们心灵的那灵气和最原始的自身快乐感都被这世间 的俗气给抹杀了。
看着人来人往的人群,每张不同的脸上都带着不同的思想和前往不同的目地,然而有多少个人是在走他真正想走的路呢,是否跨出的每一个脚步都是踩着前往内心深处那最美丽的天堂道路,还是盲目的撤头撤尾根着人群走而已?

屏息而立,闭上双眼,撑开双手,昂首望天,站在这喧吵的城市中,想象你是站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然后才慢慢的打开双眼,在深深的吸着草原那最原始的 气味,贪婪的把这最美丽的灵气灌进了自己的灵魂,让它来清洗你那充满红尘和落魄的身心,你就会发现到这最不实际的幻想,往往还要比这最不实际的生活上来得 真。

(原文发布于April 9, 2007,从旧的部落格里搬来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