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smith123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只有真正的爱过才知道爱是怎么一回事。爱会让人成熟,我想我知道了,在空气中再也无法闻到你的气息,在每一个夜里的星空再也找不到属于你的那颗,在遥远的未来,不会有你。而我也早已看尽了这世间的酸甜苦辣,在深索的当中我想我的思想是空泛的。

北风已逝,那股熟悉,热情又浪漫的季节还很遥远,等待着的不过是另一次无此尽的遥望,夕阳还是会把一切都忧郁化。在半醒半醉的当中,涟漪似的回忆被不小心掉入湖里的叶子,欲罢不能。。。

爱过,错过,我只能躲在角落,世界难道不曾看过有人为爱犯错,爱过,错过, 陪我流过泪的朋友,今夜谁来把我带走,为何你要独自远走。。。

(原文发布于April 7, 2007,从旧的部落格里搬来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