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smith123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但是,我认为世界上真正最遥远的距离,是心中不知道爱的感觉,和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这才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但是,我认为世界上真正最遥远的距离,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敢去爱。。。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但是,我认为世界上真正最遥远的距离,是人性的冷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但是,我认为世界上真正最遥远的距离,是人们不肯或不愿意修补那条沟渠,任它继续越陷越深。。。

(原文发布于October 27, 2007,从旧的部落格里搬来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