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smith123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那是发生在我中学时侯的故事,那是一个季节,一个没有北风和莹火虫的季节,而我,也似乎失去了该有的温柔,只能靠着那香烟把景物都迷蒙化...

身边的她闷不做声,双手托在栏杆上,眯着眼睛,眼神远眺。微风把她那白色的裙角吹得往上扬,煞是好看,也多了分忧郁感,她那白而细的双脚就好像是出 裕的莲枝一样摒立着,可爱又朴素的娃娃鞋包缠着她双足,看起来很有归实感。手上还戴着那天在广场买给她那两块钱的手链,是逛了好久她才决定买下的手链,当 时我问她为什么,她说要比价才好买,免得买贵了,我当时还说就这么一点钱何必费这么多心思,她说这是她买东西的原则和不想浪费我的钱,无奈的我带点感动, 也多了点烦躁感,心想这和我大辣辣的性格是多么的背道而驰啊,但是也在想一想,对了,这就是两个人一起生活的点滴了,杀那间也感到了温馨。

我把烟给弄息了,她侧看了我一下说到:“都叫你别抽烟了,浪费钱对身体又不好,我也不喜欢闻香烟的味道“,我不理她,也不做出任何大反应,但内心是 带着歉意的,所以我把嘴巴给闭紧了一下,表示我有听到她在说什么了,她也不再理我,继续往前眺。我看着她那被微风吹得飘幽幽的长发,那发型是时下最流行的 “层次型”,她也不干落后的学人染了极浅的褐色,让自己看起来比较跟得上潮流吧,配在她那一身白色的连身裙上,显得很出色,脱俗中又带点时代感,她是多么 的完美,我在想,她是属于我的吗?这么好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吗?我配得起吗?我会不会糟蹋了她?我会让她一直都很快乐吗?我可以一生一世的都保护到她 吗?我会让她享受到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情吗?我的呵护够吗?我的关心够吗?我的温柔有没有让她感到温暖?我的爱能不能滋润她的心。。。我低下了头。。。 夜幕低垂,寒风凛凛,我想学电影般的情节把外套批在她身上,但我没有外套,我只好慢慢的靠近了她,深怕打扰到她,我轻轻的抓了她的手,然后用两只手把它给 紧握着,她微微的动了一下身体,挣开我的双手,反手把我给搂住,我也换了个姿势搂着她的腰,她把头依在我肩膀上,我细细的闻了她的发香和亲了一下她的头。 就这样的,那天晚上,满天的繁星为我们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电影。

那是一个季节,一个没有北风和莹火虫的季节,却有满天的繁星和那虫鸣交响曲,而我,也似乎找到了失去的温柔和那该属于我自己的自己,此时此刻存在的,是那两颗比什么都真实,相依的心...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