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smith123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如果,梦会继续,我希望永远也不要再醒来,愿可以继续的奔跑穿越这片无际的草原。如果,时间会停留,我希望继续流浪,走遍那古老狭窄的小巷,看遍那 纯朴而有故事的脸孔。如果,晨阳不会把忧郁的月亮赶走,我愿星星继续流在它身边一起向我叙述那永远都讲不完的耳边语。如果,我心里还有爱,我希望可以把它 散播在人间,为的是看到那欣喜上杨的嘴角。

其实,梦不会圆满,每次到了最陶醉的那一刻梦就会突然的离开,剩下的是一张错愕的脸孔。其实,时间不会等人,当走到世界尽头的时候,沉重的背囊会停 止流浪的脚步。其实,柔和的月光只能安抚你的心,阳光还是会替提醒你现实的存在。其实,我掏空了心扉,挤尽心肝,我的爱还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发现,不会圆满的梦是种期待,看不清的梦是种美,因为我可以为它找来各种各样美丽的结局。发现,飞逝的时间会把回忆扑上一层光彩,把流浪的足迹在脸 上的那道皱纹延伸到世界的尽头去。发现,被月光轻抚过的心灵和在耳边被鼓励的话语可以让走下去的脚步更加稳健,因为我找到了勇气。发现,来自内心的那一份 爱,虽然不大,切很真诚,我想它会继续的蔓延下去,然后累计其它的小爱,让它变成大爱。

(原文发布于October 26, 2008,从旧的部落格里搬来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