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smith123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过去,就像是十二月的北风那样啸穿呼而过,冲破那凝结在空气中的郁闷,把灵魂和心情带进了那橙红的夕阳,黄昏的背影盈盈而立,以往的回忆缠绵悱恻。 外面的天气开始转凉,真的是冷了,也许是弱了,再也禁不起另一次的吹袭,懦弱的我带着熟悉的步伐进入了那陌生的空间,唯一熟悉得是那夕阳下残阳笼罩的窗口 和窗外那不曾停止的北风,还有,那自己给自己的温柔。

双手撑着腮子,靠在残阳笼罩的窗口,怀着那旧情绵绵的思情远眺着橙红的夕阳,咖啡的浓香,缓缓的布满了整个房间,回忆慢慢的从记忆的最底线幽幽的飘 了出来拥抱自己,电影般的情节,那被美化的凄美如今发生在这个空间里,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的虚假,而那苦涩又带着酸甜的回忆却是那么的真,我应该敞开双手迎 接它还是抱着头把它给拒绝,我,无从辨认。
一片干叶子被风吹打在我的脸上,把我从冥思中叫醒,喝下了最后一口那被冷冻掉的咖啡,带着那憧憬而涨满了潮汐的心情,我想,在梦中我会看得更清晰。

永远都不知道昨天是怎么过的,只知道今天只有过去记忆,和那会吹北风的十二月。

(原文发布于October 23, 2007,从旧的部落格里搬来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